不知所云

最好是,风梳烟沐

【黄沐】何当共剪西窗烛,却话巴山夜雨时


夏日的四川,雨下的很勤,纵使这样,也还是闷热不减。

苦了来旅游的黄少天和苏沐橙,就算有空调,夜雨声烦,滴滴答答的声音也闹的人难以入睡。

“黄少天……我睡不着”苏沐橙已经翻了几次身,抓过手机一看,很晚了。

“太吵了,我也睡不着,早知道这么磨人,我还不如在广州待着,不知道老妈做的奶黄包有没有给我留………”黄少天利落的结束了一局游戏,侧身看着苏沐橙。

“诶………黄少天”

“什么事?死女人你还不睡吗?都多晚了,你不是怕皮肤不好吗?”

“我们很久以前见过的吧?”

“哈?你以为是小说吗?在你在嘉世粘着叶修的时候可能见过吧。”

“在那之前呢?”

黄少天沉默了,房间里只有他手机屏幕的微光,再有,就是苏沐橙疑惑的目光。

苏沐橙的六年里,六年都是叶修。但是再久远一点,还有半个黄少天。

是的,半个。苏沐橙说对了一半,他们确实认识,但未见过。

一个初入荣耀的剑客,一个在哥哥打竞技场时会在一旁看着的小女孩。

从语音里逗漏出的只言片语,他开始关注起了对手身边的那个女孩子。名为秋木苏的神枪偶尔会换沐雨橙风的枪炮师过来,他好奇问了一句,得到了那个男生爽朗的笑声做回答“捏脸是用的我妹妹的脸,好看吗?”

好看,就算只是游戏里的数据捏脸,也是他见过最好看的妹子。

“我就知道是你,还是那么话多。黄少天你还真是烦死了。”

“烦了你十年,死女人,不如再烦你一辈子。”

窗外的雨淅淅沥沥。


与君共剪西窗烛,愿得一心人,白首不相离

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