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所云

【黄沐】听我说

这局终于结束了…………苏沐橙长舒了一口气,摘下耳机刮了刮眼眶。

“诶诶苏妹子这局感觉如何啊?看着沐雨的血线在冰雨的光芒下清零是不是很爽啊?哈哈……”放置一旁的耳机里传来了黄少天得意的笑声。苏沐橙正在回想刚才竞技场里的情景,考虑和叶修商议针对黄少天的部署,可这冰雨式的一笑挑断了思绪。

黄少天正趴在桌上想对面的苏沐橙会不会是气鼓鼓的包子脸,对未摘下的耳机里突如其来的重火力攻击毫无防备…………

“黄少天你真是烦死了!”嗯,一个“感叹号”僵直弹。

“死女人,我哪里烦了?输了就暴走了吗?!夜雨剩余血量也很危险好吗?!你以为我赢得很轻松吗?!…………”

苏沐橙开始后悔结束日常训练后答应黄少天pk一局,现在的魔音灌脑估计得持续几分钟了,抓过抽屉里的笔记本字迹潦草的写了几个注意事项,又圈圈点点勾勾画画了不少,暂时性的总结就要成型了,虽然有录下来但还是谨慎起见………

“诶苏沐橙”黄少天也没有察觉到自己的语气如此正经,敲了回车键把视频和小结打包传给了喻文州,剑圣大大扶稳了麦克风。

“干什么?”耳机里是女孩子慵懒的声音………

“听我说”……他的声音有了一丝颤动,顺势撩拨了苏沐橙的神经。

“我在听………要说什么?”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,有一种期末挂了科即将要面对班主任家访的心情。

“苏沐橙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哦”

“就这反应吗?!死女人你对剑圣这么真诚而正经的告白就不能表现的惊讶一点吗?!你可是我初恋的女孩子!”

“安静,那你也听我说”

“哼……说什么,不接受好人卡”

“黄少天,我爱你”




冰雨式的突如其来与吞日式的一击毙命,

但这一次,我更想听你说,我愿意
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